我五行缺你

随手更.三党.
看我舒服看我开心的就来关注我呗w

【all叶】听说叶修老师今天请假了?

万里晴空,风景正好。一切要有多美好就有多美好。

然而幼稚园内并不和谐。

“什么老叶竟然请假了请假了请假了我不听不听不听我就要老叶老叶在哪里我要去找他找他找他”黄少天是第一个问起叶修老师为什么还没来的人。本来苏沐橙老师并不想让他告诉别人的结果苏沐橙老师还没告诉他整个大班都知道了。

在班内的小伙伴听闻就一团围住了苏沐橙老师。

顿时,“沐橙老师,叶老师他是怎么了?”这么斯文败类(划掉)正经的不用想都知道了是我们的喻文州小朋友了。“老师呢…?”同样的问起叶修的下落的还有周泽楷小朋友,他伤心的连呆毛都挺不直了,弯弯的,都快埋进他那柔软的黑发里了。

苏沐橙老师只能安慰着这堆小团子,摸了摸周泽楷小朋友的头发,然后笑着对其他小团子说“叶老师的弟弟生病了。叶老师要陪他。今天你们自己玩吧?好不好?”

小团子听了,只能安安静静的点了点头。然后散开了,自己玩自己的,不过情绪明显低了很多。

夕阳西下。
一群小团子该放学了。但是黄少天小朋友和喻文州小朋友在嘀嘀咕咕着什么,看起来在干一件大事似的。实际上对于他们说也算是一件大事了。

“诶诶诶我们要不要突击去老叶家我知道老叶住在哪里不远的不远的一起去吧去吧去吧去吧。”黄少天从沐橙老师宣布了叶修今天请假了之后一直在琢磨今天怎样才能见到叶修。
“嗯…不过少天你去到的话不要太胡闹了。”喻文州本是不太想同意的。但是他一整天时间都陪着黄少天已经被洗脑了。

于是两个人就这么愉快的突击叶老师的家。

然而,他们并没有发现他们的身后还有一堆小团子。

发现他俩在神秘的嘀嘀咕咕的是我们的羊习习小同胞。

“周泽楷,江波涛你看他俩在干嘛?”

周泽楷象征性的回答了下孙翔。“不知道。”

江波涛倒是认真了思考羊习习小同胞的问题。然后毅然的找上了王杰希和肖时钦和张新杰。

多两个半心脏只是好的。

但是张新杰小同志表示:五点半一定得回家。所以不打算参与这次活动。

所以主犯主要有三个:王杰希和肖时钦还有江波涛。
剩下的行动力max的是周泽楷还有孙翔。

听到了活动之后羊习习顺口说了一局“我靠真刺激。”
迎来的却是周泽楷的冷漠脸。

—十分钟后。
“我靠老叶家这么大啊他家怎么这么有钱为什么还来做老师看着他家我觉得他可以养老一辈子了对吧对吧对吧 对吧”此时黄少天在叶老师门口蹲着在想办法怎么才能避过门口的两个保安。

然而,他们两个人蹲了很久,腿都发麻了。都没有什么发现的时候,身后传来了他们熟悉的但是站在此时此刻绝对不想听到的声音“请问喻文州小朋友和黄少天小朋友在我家门口在干嘛呢?”

“嗯…”黄少天少有的卡壳。帮忙的还是喻文州“老师。我们只是过来看看你而已。”说完喻文州和黄少天
便转了过来。看到叶修抱着身前一个跟他们年龄差不多的小团子。正睡得很舒服。

“哦。”叶修听完自顾自的就走到自家门口。

黄少天看到他亲爱的老叶就这样对待他就愤怒了“老叶请客请客请客作为老师你竟然不请……”叶修还没等他说话就按住了他的嘴,用眼神看了看他怀里的叶秋。

黄少天只能憋在心里了。

“叶老师。”这是他们身后的跟踪的王杰希为头的的众多小团子。

对此,黄少天不得不再次破口而出“我…”然而还没说出一个字又被人捂住了嘴。这次是喻文州。

叶修看了看这一堆小团子。得,今天差不多全来了。

只能认命了。

当然,怀里的叶秋其实已经醒了。
他乘着哥哥跟保安打招呼的时候,转过头来,对着这一堆小团子露出了一个标注版嘲讽脸与叶修毫无区别。

一堆小团子愣住了。

十秒钟过后,黄少天第一个反应过来“老叶!!!你弟弟醒着的??还对着我们嘲讽???”

叶修听闻,低下头来看了看,发现叶秋真的睡着了,那红扑扑的脸蛋还蹭了蹭他的衣服,手里也是攥着衣服不放。温柔的亲了亲叶秋小朋友的额头。

所以,叶秋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评论

热度(135)